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华情》专题 >正文

吴宗宪陶晶莹同上“中华情” 内地首次“斗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09:49 金羊网-新快报
吴宗宪陶晶莹同上“中华情”内地首次“斗嘴”
陶晶莹

吴宗宪陶晶莹同上“中华情”内地首次“斗嘴”
吴宗宪

  新快报讯(记者曾乐)记者日前从中央电视台获悉,央视大型综艺晚会“中华情”11月18日将走进广东中山。据悉,两岸三地众多一线歌星将出席此次晚会。而台湾综艺主持界“大哥和大姐”吴宗宪与陶晶莹有望在内地首次联手,则成为本次晚会引人关注的焦点。

  刘欢李宗盛有望合唱

  据主办方透露,目前台湾地区歌手梁静茹、范玮琪、香港地区歌手钟镇涛等已经确定出席此次晚会。引人关注的是,内地歌坛“大哥大”刘欢和台湾久负盛名的词曲家和创作人李宗盛将首度携手亮相中山。至于两人表演的曲目,主办方表示目前还未确定,但不排除两人合作一首歌曲的想法。

  另外,记者获悉,众多韩国歌手则成为此次“中华情”的一道“异域风景”。据悉,韩国2005年热播韩剧《浪漫满屋》主题曲的演唱者STAR和韩国著名歌手TANK将作为表演嘉宾出席此次“中华情”。而还有一位神秘嘉宾将在11月18日当天亮相。至于他的名字,主办方为保留神秘感,表示必须到当天才能揭晓。

  宪哥、陶子成最大亮点

  除了强大的演出阵容,“中华情”主持人阵容也相当强大。台湾综艺主持界“一哥”吴宗宪与“一姐”陶晶莹将有望与央视国际频道的主持人季小军共同主持此次晚会。由于两人在台湾都属于“嘴不饶人”的狠角色,如果此番成行,吴宗宪与陶晶莹的对垒,谁会占得口舌之争的上风,成为本次晚会的一大亮点。

  新闻链接

  

  吴宗宪、蔡康永争抢“金钟”

  台湾电视金钟奖敲定将于12月20日举行,吴宗宪、蔡康永成为今年主持人的热门候选。

  日前,吴宗宪“先下手为强”,抢先亲口证实东风电视台高层邀约主持之事:“他们找过我,我今年有节目入围金钟,但是却从来没有主持过金钟奖,我很想可以主持。不过,颁奖那天我正好在北京录制?西卫视的节目,我要好好安排一下时间才行。”至于搭档人选,吴宗宪说:“不管是侯佩岑或是陶晶莹,我都合作过,她们都很优秀,这没问题的啦!”

  另一抢手主持人蔡康永,成了东风电视台向新闻局提案上面的“官方人选”,但是他本人表示:“目前为止还没收到任何邀请!”虽是如此,蔡康永也说:“今年我的搭档小S林志玲都入围,我是一定会出席的,差异只是坐在台下或是上台,金钟奖是电视人的聚会,压力比金马奖小,反正距离颁奖还有一个多月,我先把金马奖主持完再说。”听到吴宗宪已经有意愿出任主持,蔡康永突发奇想地表示:“其实大家都习惯‘男女配’,如果可以换个组合以‘男男配’方式呈现,也蛮有趣的。”(芷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3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