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欣月童话》实力演员黄海波PK梁家辉巨星光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4:11 新浪娱乐
《欣月童话》实力演员黄海波PK梁家辉巨星光环

黄海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真实故事改编的电影《欣月童话》正在长春紧张拍摄,实力派小生黄海波在阔别大荧幕许久之后,又参与到电影的拍摄中,在影片中担任男一号欣月的爸爸朱德春。这部影片不但在故事情节引人入胜、煽人泪下,而且有香港著名影星梁家辉倾情加盟饰演一直关注欣月病情并且帮助欣月实现梦想的报社编辑部主任。如此瞩目的年度大作,男一号饰演欣月爸爸的黄海波和梁家辉的精彩对手戏无疑成为观众最期待的焦点。

  作为新生代的实力派演员,凭借《高原如梦》《惊涛骇浪》获得第八届中国电影“华表奖”最佳新人,第九届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家学会“金凤凰”奖,第九届“大学生电影节”最佳新人奖,并且最近在《新上海滩》中成功饰演男二号“丁力”,挑战吕良伟的经典角色。凭借其成熟多面的演技,黄海波的银幕形象已经深入人心。虽然黄海波成功演绎过多个深入人心的角色,但是除了在《谍战》中有年龄跨度扮演的邱枫为父亲外,此次《欣月童话》是其第二次扮演父亲。而且由于这个父亲的知名度和特殊性,已经让黄海波倍感压力。此前黄海波曾去探望过生病的小欣月,深深地为小欣月的爸爸所感动。他曾在博客中透露是带着重任去拍摄此部影片。黄海波说:“为了重现真实的故事,为了能让观众看到这个伟大的父亲,这个角色只能演好,也一定要演好。”

  黄海波和梁家辉两个获奖专业户的对手戏是此片拍摄过程中的重头戏。影视巨星梁家辉的倾情加盟对于实力派小生黄海波来说是一个机遇也是一个挑战。黄海波说此次拍戏不但能饰演如此特殊的角色,而且还能与梁家辉一起飙戏,他感到很幸运,也很高兴,此次拍摄是他演艺生涯的重要一步,平时与梁家辉交流无论在演技上还是在心理上都会对他有所帮助,他十分珍惜这次机会。

  巨星梁家辉的演技毋庸置疑,黄海波的演技也已渐入佳境,但是梁家辉耀眼的巨星光环会不会遮盖住黄海波锋芒的演技呢?这无疑是此片最大的看点。对于黄海波来说,虽然他已经成为一个成熟的实力派演员,并且凭借几年来的出色表演获得了很高的人气,但是此次拍摄无论在心理上还是在演技上,对他来说都是一个机会。黄海波现在要做的就是认真拍戏,用实力再次证明自己,得到更多人的认同。相信海波一定不会辜负大家对他的期望,成功演绎这个特殊角色。

  动人的真实故事、豪华演员阵容的激情演绎、无数观众的殷切期盼,《欣月童话》能否在明年感动中国,让爱释满人间呢?我们期待这样一部优秀影片的出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3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