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黄觉又掀荧屏轰炸 出演《一针见血》被迫学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5:35 新浪娱乐
黄觉又掀荧屏轰炸出演《一针见血》被迫学坏

黄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继《像风一样离去》、《街灯》、《风吹云动星不动》《后天美女》《我爱你,再见》等多部作品轮番登陆各地卫视后,由“魅力先生”黄觉(blog)刘烨主演的另类警匪剧《一针见血》又将在全国二轮热播。

  在影视作品中向来多以英俊“型男”出现的黄觉这次在《一针见血》中竟“摇身一变”成了“大流氓”刘长江。或许因为其“型男”形象太过深入人心,刚刚接演“刘长江”
一角时,编剧竟不敢相信黄觉能演出流氓的感觉。在编剧看来,黄觉不过是时尚杂志里“耍酷”的小青年,压根没有流氓劲儿,因此,《一针见血》开拍前,编剧特地找黄觉聊了很长时间,想尽量把他往流氓角色的方向上“引导”。尽管平素里都是以英俊帅气的面孔示人,黄觉却丝毫不担心“刘长江”这个坏蛋破坏了自己以往的良好形象,他甚至表示:“刘长江这个人既聪明又狡猾,他身上的胆小、懦弱和虚荣我也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0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