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吴越钱王》杀青 曹曦文挑战年龄大跨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7:16 新浪娱乐
《吴越钱王》杀青曹曦文挑战年龄大跨度(图)

曹曦文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吴越钱王》像一座沉寂的火山,《吴越钱王》在地底运行了8年之后,终于喷发。中央电视台也已经将其列为重点跟踪项目,并签订了“收购意向书”。虽然担任本剧导演的胡明凯是“戏说”的高手,他出品的《少年包青天》《太祖秘史》都让人印象深刻,但他执导这部《吴越钱王》,却是“力求好看但不戏说”。他表示:“我喜欢历史,所以喜欢写实更多一些。”因此,这次他将让大家看到一部历史正剧,一个写实风格的钱?。

  曹曦文(blog)海岩(blog)寓为气质稀缺的岩女郎,在《吴越钱王》中扮演钱王的妻子吴巧娘,现在拍摄已经进入尾声.曹曦文表示,这次要把一个古代人物从17岁演到60岁,年龄的大跨度在开始时曾让她信心不足,一套套精美的戏服帮了她大忙.穿上戏服的那一刻,让她坚信自己就是剧中的那个角色.精致的薄纱和美丽的江南刺绣,每一套都让曹曦文爱不释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