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唐国强再演李世民 大腕云集《贞观长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01:56 北京娱乐信报
唐国强再演李世民大腕云集《贞观长歌》(图)
《贞观长歌》剧照

  信报讯 明年年初,82集长篇电视连续剧《贞观长歌》将作为电视观众收到的第一份新年大礼亮相荧屏。据了解,这部历史鸿篇巨制汇集了唐国强陈宝国张铁林、孙飞虎等内地一线大腕演员。

  据介绍,《贞观长歌》再现了精彩纷呈的“贞观之治”,还以浓墨重彩刻画唐太宗李世民作为政治家、军事家、父亲、丈夫这样一个有血有肉的形象。有着“皇帝专业户”之称的著名演员唐国强,此次是继《大唐情史》之后第二次扮演这个角色。该剧由中国第五代导演、有着“中国双十佳导演” 称号的吴子牛执导。

  除唐国强之外,陈宝国、张铁林、聂远、孙飞虎、张澜澜等近年来活跃在荧屏上的众多实力派演员也加盟其中,多达200个历史人物在剧中都有所展现。此次荧屏“三大帝王”同聚《贞观长歌》,唐国强依然指点江山,而陈宝国和张铁林一改帝王形象,分别扮演唐太宗身边的重臣杜如晦和叛将罗艺。张学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1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