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传梦想中国前导演拖欠工资 栏目组驳其未还公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6:04 新闻午报
传梦想中国前导演拖欠工资栏目组驳其未还公物

周稚舜曾是“梦想中国”的发起人之一和统筹导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他们至今拖我3万元工钱不付。”“梦想中国”前导演周稚舜昨天向记者致电爆料。对此,“梦想中国”发言人杨颉驳斥周稚舜至今公物未还。在“债务”纠纷尚未解决时,周稚舜在上周末正式加盟重庆卫视,并策划了一档电视剧选秀节目《第一次心动》。

  前导演他们拖欠工资

  周稚舜曾是“梦想中国”的发起人之一和统筹导演。但自从他在今年8月份公开宣布辞职以后,他与“梦想中国”的关系就不断恶化。昨天,周稚舜向记者透露,“都快年底了,他们到现在还欠我3万元的工钱”。他还指出,这笔钱一直从今年夏天拖到现在,“我宣布离开后的第二天,他们的制片主任给我一个电话,就一句话:‘明天来上交你的笔记本电脑。’我问:‘那我3万元的工钱呢?’他们的答复称:‘这个你先把电脑还了再说。’”

  另外,记者获悉,周稚舜上周末正式加盟重庆卫视,并由他全权负责制作了一档名为《第一次心动》的电视剧主角选秀活动。据悉,该节目本周五晚将在重庆卫视直播。周稚舜透露,他要把《第一次心动》打造成标志性的娱乐

真人秀节目。记者发现,该节目的理念“中国梦”与“
梦想中国
”仅一字之差。另外,整个选秀活动的主持人只有一人,而且也是男主持,这与李咏独撑天下的“梦想中国”相同。但周稚舜拒绝承认该节目有任何拷贝或针对梦想中国的意思。

  节目组先还公物再谈钱

  记者昨天还联系上了“梦想中国”发言人杨颉,杨颉认为周稚舜的“欠薪说”很好笑。“他还好意思说。他离开这么久了,究竟有什么公家东西没有还,他自己清楚。”记者问,这个公家物品是不是

笔记本电脑,杨颉予以了肯定。“是啊,这个笔记本电脑本来就是给组里编辑用的,他都离职了,怎么不归还呢?”

  另外,杨颉表示,其实周稚舜如果和哈文好好说,这些钱是没问题的,没必要什么事情都告诉媒体。至于周稚舜的新节目,杨颉拒绝做任何评论。茅中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