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赵丽颖会见天王吴宗宪 能演能唱备受青睐(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6:19 新浪娱乐
赵丽颖会见天王吴宗宪能演能唱备受青睐(附图)

赵丽颖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昨晚,在冯小刚的广告大片《跪族篇》中有着上佳表现的“华谊新人王”赵丽颖做客娱乐节目《周六乐翻天》,会见综艺天王吴宗宪。当晚,清新可爱的赵丽颖不但初试歌喉,而且与搞笑天王吴宗宪狂飙演技,节目现场一片沸腾。

  当晚《周六乐翻天》的主题是“选秀新人王”,做客的嘉宾除了赵丽颖,还有“超女张含韵、“我型我秀”冠军张杰等。赵丽颖作为唯一一个“演技新人王”,吴宗宪对她
的选秀过程十分好奇,尤其当丽颖告诉宪哥当时参加选秀的时候自己根本没有学过任何表演时,吴宗宪连连惊呼“天哪!不可思议!”并坚持要当场考赵丽颖的演技,在选秀中已身经百战的赵丽颖丝毫不怕,说来就来, “喜怒哀乐”的表情表演引得现场一片掌声,就算后来宪哥加试并加大难度也没有难倒赵丽颖,宪哥也不由得对年纪小小却演技不俗的赵丽颖刮目相看,连称“人不可貌相!”

  在“超女”、“我型我秀”的冠亚军面前,赵丽颖初试歌喉,毫不怯场。天王吴宗宪也对这个能演能唱的小姑娘格外关注,偏爱有加,时时与赵丽颖搞笑调侃活跃现场气氛。在丽颖演唱了一曲《爱你》之后,吴宗宪故意“刁难”赵丽颖,又让她加唱一首歌,可爱的丽颖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唱了《隐形的翅膀》,清新自然的声音使得全场一片陶醉。节目之后,吴宗宪还专门跟观众解释赵丽颖的加唱是临时的,并对丽颖的表现赞不绝口。

  结束了当晚的节目录制,赵丽颖便马不停蹄的赶到电视剧《金婚》剧组。据了解,赵丽颖将在这里与实力派演员蒋雯丽张国立有着精彩的对手戏,这将是对“新人王”赵丽颖演技的一次考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