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烈火雄心》将杀青 李立爬楼挑战高空作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7:17 新浪娱乐
《烈火雄心》将杀青李立爬楼挑战高空作业(图)

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烈火雄心》将杀青李立爬楼挑战高空作业(图)
剧照

  内地版《烈火雄心》在上海的拍摄接近尾声,即将与11月下旬杀青,每天拍摄的戏依旧还是扣人心弦。

  比起日前拍摄的火海奋勇抢险,眼下拍摄的爬梯上楼挑战高空作业更是挑战演员的心里素质。站在地下看,似乎高度没多高。真的一步步往上爬的时候才会感觉到高度,加上爬体时的速度,让现场的工作人员看着心都揪着,大气都不敢喘一声。

  男主角李立(blog)表示:“一点不怕这肯定是假的,真的爬上去了也就心里都不想了,因为除了想怎么拍好,其他的应该是一片空白。往往是下来以后再去看看前面爬的高度,才会有一些后怕的感觉。”

  让大家最为关心的安全问题,李立坦言:“这方面剧组做的很好,开机前我们就有体验生活,拍摄过程中有各种安全措施做保障,同时也有真正的消防员参加拍摄和执导。”

  李立采访结束前笑着说:“戏快拍完了,我成为一个合格的消防员也不差不多了。”

  文/春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