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巫启贤录节目偶遇胡可 称二人未发生口角(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7:46 新浪娱乐
巫启贤录节目偶遇胡可称二人未发生口角(组图)

胡可陈述事情经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巫启贤录节目偶遇胡可称二人未发生口角(组图)
录制节目现场

巫启贤录节目偶遇胡可称二人未发生口角(组图)
巫启贤与胡可

  新浪娱乐讯 11月14日,下午四点左右,巫启贤(blog)录宗宪《周六乐翻天》节目。偶遇在《太可乐了》节目中主持搭档胡可(blog),旁边的每一位工作人员都能看出两人是好朋友,并没有被之前的谣言所影响。对前阶段在网上传巫启贤骂胡可“畜牲”,导致两人关系急剧恶化,多期节目未能搭档这样的谣言都感到很无奈!

  在节目中,巫启贤也说出了事情的真实情况:“胡可7月6日回北京录制《太可乐了》一期徐少强的节目,当中徐少强讲述他从艺几十年的艰辛,胡可说自己还在妈妈肚子里的时候就知道了他的作品,巫启贤说:“是啊,你还未出生的时候就知道了”,其中“出生”就被当场的记者误认为是“蓄生”。这样的谣言出来后,让两位当事人哭笑不得!

  胡可在录制节目中表示,自己是收到巫启贤安慰她的短信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自己根本没有与巫启贤录节目时发生不愉快的事情。事后,胡可均因拍戏未能录制《太可乐了》节目,因为巫启贤而不录节目这一说法也是无稽之谈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1,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