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超级家族》专题 >正文

尚雯婕获超女MV评选总冠军 将领衔唱响超级音乐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8:14 新浪娱乐

  尚雯婕获超女MV评选冠军 超级家族为芝麻发奖

  “评选你最喜欢的超女MV”活动已于11月26日圆满落下了帷幕,各种奖项也都尘埃落定。2006年超女全国总冠军尚雯婕(blog)凭借《CRAZY LOVE》卫冕成功,并赢得了 “超级音乐会”的主场演唱资格。也就是说,“超级音乐会”将成为尚雯婕的个人演唱会。

  因为“超级音乐会”只有一场,令举办的地点变得尤为关键。遵循“超级女声”一直以来惟观众的意愿是从的原则,“超级音乐会”的选址权依然是交给了所有的观众朋友们。北京上海广州,或者湖南湖北四川……?我们只等你的一句话!只要登陆新浪网娱乐频道(ent.sina.com.cn)、中国娱乐电视网(www.chinaetv.com)的超女MV投票区域,选出你心中理想的“超级音乐会”举办地,并且填写好自己的详细资料,你就可以左右“超级音乐会”的举办地点。贴心的超级家族当然不会忘记准备好各种精美而特别的礼物,送给各位投票的观众。别致的饰品、“超级音乐会”的珍贵限量门票、和偶像同台表演超近距离接触的机会……难道,你还没有心动吗?

  作为“评选你最喜欢的超女MV”活动的最精彩压轴,“超级音乐会”绝对值得你的期待我们的超值礼品,就等着你来领取,我们的精彩不打折扣,期待你的全程参与!

你心中理想的超女MV冠军“超级音乐会”举办城市
*
电话: *
姓名: *
所在省份: *
所在城市: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