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康朝秘史》全国首播 夏雨版康熙揭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8:48 新浪娱乐
《康朝秘史》全国首播夏雨版康熙揭密(图)

夏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直备受瞩目的《康朝秘史》将在BTV-4全国首播,这部秘史剧最大的看点就是威尼斯影帝夏雨(blog)担纲出演康熙这个角色。

  本月17、18日两天,《康朝秘史》将在北京举办播出前的小范围赏片会,而这是《康》剧情节的首度曝光。制片方也表示,此次提前内部观片也是业内首举。据悉,被命名为“影迷、史迷赏片会”的此次活动,将征集40位幸运的影迷及康迷参加,而21日举办的《康
朝秘史》开播发布会上,部分影迷、史迷还将有机会亲临现场,与电视剧主创人员亲密接触。当天,《康朝秘史》的豪华演员阵容将吸引各方关注的目光,特别是此前被称为“国际化的康熙”夏雨也将出现,观众将有机会与他进行近距离的互动。

  据悉,各大网站已密切关注此事,康朝迷和夏雨影迷会也已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42集电视剧《康朝秘史》将于11月29日BTV-4晚19:30首播,每天3集连播,敬请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4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