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爱情来电显示》贺岁 宋丹丹当编剧出卖隐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01:11 北京娱乐信报
《爱情来电显示》贺岁宋丹丹当编剧出卖隐私

  昨天,由宋丹丹担任编剧并主演的200集飞视短剧《爱情来电显示》和记者见面,宋丹丹亮出最新时尚造型,她说:因为年龄大了,所以希望把美丽的一面留给观众。

  “飞视”剧每集长度1分钟

  派格太合投资的200集短剧《爱情来电显示》被称为“飞视”剧,每集一分钟左右,
都是爆笑的夫妻故事,比如“你多爱我”、“我死了,你会怎样”之类的常见讨论。据派格太合老总孙先生介绍,之所以称为“飞视”剧是因为这类剧的播出方式将很广泛,可以在电视、广播、手机、网络、航空、火车、公交车、楼宇等多媒体中播出,当时他想到做这样一部类型剧是受到法国同类剧的影响,“在法国,这类型的剧非常受欢迎,开始他们是专门为手机做的,短小精悍有趣,但后来在电视台播出后,反而超出了一般电视剧,一下就火了起来。”

  《爱情来电显示》算是今年派格太合贺岁的第二炮,和第一部徐铮主演的电影《爱情呼叫转移》有“亲戚”关系,孙总说,电影是一个男人遭遇不同的女人,最后懂得爱情真谛,而电视剧则是中年女人终于找到一种幽默的形态来刺激丈夫关爱自己。《爱情来电显示》不仅仅200集,只是目前拍完了200集而已,预定的计划是拍摄1000集,除了今年春节在电视台播出外,其他媒介都将陆续推出。

  

《爱情来电显示》贺岁宋丹丹当编剧出卖隐私

  宋丹丹这次青睐时尚造型,她说:“年纪大了,得赶紧抓住青春的尾巴,把自己美丽的一面给观众看看。”宋丹丹首次当编剧

  宋丹丹尝试干过编剧,她说以前有很差的本子拿到手上,不行,她也试着写过,但这样正式完整地做编剧是头一回,“孙总找我的时候也没有剧本,他就说有这样一个想法,就让我试着写,我觉得挺好玩的,就大胆地做了。”宋丹丹说,目前拍出来的200集中有些素材来自于网络,有的是手机短信,也有的就是她自己生活中的经历。宋丹丹说,这个剧里面她“出卖”了一些私人生活中的东西,比如有一集就是她和老公生活中的对话,她就给编进戏里了。宋丹丹说,她觉得现代观众很需要这种轻松娱乐的东西,此后还有800集的压力,编剧宋丹丹觉得没什么问题,“只要观众接受了这两个人物,他们说什么做什么都会觉得可乐,以后我们会加入人物,增加事件,故事会越来越宽泛,而不会窄。”

  穿着时尚大谈“姐弟恋”

  《爱情来电显示》中,宋丹丹还将和青年演员傅佳大谈“姐弟恋”。“戏里面我们俩差10岁左右,我们俩搭在一起并没有给人很大的差异感,很合适。”这部戏中,宋丹丹经常是身穿紧身睡衣,娇滴滴地冲着小她10岁的老公喊“哥”,有时候还要“勾引”自己的老公,还有亲热的床上戏,虽然都是搞笑的,但和她以往的形象还是差异较大,她说:“我年轻就演老太婆,人家在台下看见我,就问,你长得挺好看的啊,干吗演得那么老、那么丑。我现在年纪大了,得赶紧抓住青春的尾巴,所以打算这次把自己美丽的一面给观众看看。”

  《爱情来电显示》的导演是中国著名话剧导演林兆华的女儿林丛,该剧春节期间将在全国百家电视台作为贺岁剧推出。

  信报记者任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9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