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何冰向编剧“开炮” 对电视剧剧本很失望(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0:53 法制晚报
何冰向编剧“开炮”对电视剧剧本很失望(附图)
何冰向编剧“开炮”

  本报讯(记者 钟华)“很少有剧本能够提供很高的平台,这样说会得罪编剧……”演员何冰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其对现在影视作品中的“一剧之本”很失望,而演了那么多部戏,只有《空镜子》的剧本让他满意。

  由何冰和陶虹主演的电视剧《夜深沉》正在央视8套播出,剧中扮演“二和”的何冰坦言,虽然听说这部戏目前的收视率很高,但对他来说却有很多遗憾,“至少我认为剧本不
行,要得罪人我来得罪,这就是说与不说的问题。”

  何冰向记者透露,当初《夜深沉》拍摄时,曾经因为剧本问题多次出现“拍不下去”的情况,“我们早上7点到片场,10点多才开拍第一个镜头,为什么?剧本不灵啊!我们几个演员再加上导演,接着改剧本,一遍一遍地磨,否则真没法拍了。”

  “像这样临时改剧本已经不是说十回八回了,经常性的,意见大了那时候。”何冰直言,“剧本不好可能是所有演员的苦恼,但不是所有演员都会说出来,尤其是跟媒体这么说。作为演员都知道,剧本太关键了,它的基础决定以后的高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