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正德演义》长春播出 蒋恺王爷扮相显贵族气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6:26 新浪娱乐
《正德演义》长春播出蒋恺王爷扮相显贵族气质

蒋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由何炅、蒋恺主演的古装剧《正德演义》目前正在长春电视台一套黄金时间播出。该剧与其它历史题材电视剧内容的宏大、戏说题材电视剧的“野史歪说”不同,《正德演义》引用“迪伦马特”叙述方式,将正德这个中国历史上最荒唐、最搞笑,却也最悲惨的皇帝,在位十六年的甘辛滋味表述得淋漓尽致。

  蒋恺在剧中扮演正德皇帝(何炅饰)的叔叔安王朱佑榉,因为其哥哥担心朱佑榉在其
死后夺取皇位,一直对他大加防备。安王性格本身与世无争,深受百姓爱戴。因正德昏庸无道,所以被大环境所迫,与正德展开王位之争,最后被正德所杀。

  谈到这个人物,蒋恺表示:这个人物性格本身比较懦弱,被环境所迫卷入了历史的洪流,他的性格悲剧导致了他最后的悲惨结局,是一个耐人寻味的角色。我很少出演古装剧,但这个人物性格很复杂,也很丰满,造型也不错,所以决定出演这个角色。

  据悉,蒋恺目前正在烟台拍摄他的新戏《靠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