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数风流人物》杀青在即 任泉演警察没过瘾(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09:58 新浪娱乐
《数风流人物》杀青在即任泉演警察没过瘾(图)

任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悉,由中央电视台重金打造的反特题材电视剧《数风流人物》杀青在即,当红小生任泉(blog)饰演的反特侦察员形象也渐渐浮出水面——机智、干练、精明、敏捷。

  任泉曾经在为他量身定做的电视剧《危情24小时》中成功出演一名反恐警察,时隔不久,再次演绎警察形象,任泉表示仍然新鲜感十足。

  《数风流人物》中,任泉饰演50年代的反特侦查员,与之前饰演的现代反恐警察有着明显的区别:前者使用最先进的侦测工具和枪支器械,对付高科技犯罪,后者的破案工具与之相比就简单原始了很多,但作案人物却更加狡猾和阴险,这无疑为破案增加了更大的难度,而任泉却直言乐在其中,可见他对这部戏的投入。此外,在《数风流人物》中,人物感情的表达也更加含蓄、深沉和稳重,相互之间的问候语都是革命语言,但在那种动荡的背景下,人与人之间的信任、责任变得更加重要。任泉表示,在体会了两种截然不同的警察风格之后,若有机会还想当一回警察,太过瘾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