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7央视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春晚省钱拿歌舞开刀 金越出差住招待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2:06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张晓禾)央视办一台春晚的花费可算不菲,每年春晚的费用都在1000万以上,但明年的春晚经费却只有区区几百万。昨日春晚剧组再次开会重申节约规定,节约已成为明年春晚主题。

  金越(blog)出差住招待所

  节约办春晚将成为今年的一个主题,金越在荣膺春晚导演的时候就曾经说过:“2007年春晚,讲究厉行节约。”

  昨日记者从春晚剧组一位工作人员处获悉,昨日他们又就此原则召开了会议,会上金越再次重申,总体节目不超过33个,喜剧小品占一半,歌舞、戏曲杂技联合占一半,更多让节约成本的喜剧小品作春晚的主打节目。

  据悉,金越一行外出选节目,只能买打折机票坐普通舱住普通招待所,和往年待遇相去甚远。

  歌舞节目缩水

  今年春晚,舞美设计相当考究,整个舞台的制作用了20天,装台就用了半个月。所以现在金越就强调,让一些大型歌舞类节目缩水。

  这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其实大型舞蹈彩排期间也是非常花钱的,明年春晚大型舞蹈可能就是三个,开场和结束,中间一个亮点歌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1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