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戴军联盟歌会强吻艳女 乔装打扮低调探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2:26 新浪娱乐
戴军联盟歌会强吻艳女乔装打扮低调探班(图)

戴军在《联盟歌会》后台经常与选手们开玩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戴军联盟歌会强吻艳女乔装打扮低调探班(图)
强吻“艳女”

戴军联盟歌会强吻艳女乔装打扮低调探班(图)
以此排解选手压力

  新浪娱乐讯 从《我形我秀》的舞台上下来以后,戴军又来到山东卫视,成为《联盟歌会》的主持人,四十五场连续直播对任何一个主持人来讲都是一个巨大的考验。每天都要面对随时都有可能发生的变化,让戴军近来显得有些疲惫,一个36岁的大男孩除了要熟悉每天的比赛之外,还要到训练场熟悉那些参赛的队员。据《联盟歌会》的工作人员说,他经常在后台与歌手们打打闹闹,有说有笑,选手们也总是借机和他开一些玩笑,来排解他们的比赛压力。

  在参加比赛的选手中不乏漂亮女歌手,年龄在不断增加的戴军每天面对这些活力四射的青春少女时,心里也肯定会有着难以言说的寂寞感受。

  广东队的队长“人气小天王”柯汶一直和戴军很合得来,他们在后台总是用一些出人意料的搞怪动作引得人们笑声不断。柯汶男扮女装出现在舞台上已经三次了,外形潇洒的男儿身变成女儿身本来就总是让人感觉好笑,戴军和他打配合作出了一副要强吻艳女的动作着时让人吃惊了一番,一点都没有主持人的架子和矜持,反而像是好朋友之间的嬉闹。关注《联盟歌会》的朋友一定会发现11月15日晚河南VS广东的最后一场比赛,戴军并未出现在《联盟歌会》的舞台,据说因为戴军主持档期另有安排,主持人换上了2个新面孔,但是《联盟歌会》直播现场细心的朋友也许会注意到,在这场比赛进行到最关键的清唱环节开始之前,一名头戴灰色线帽的男子匆匆出现在舞台侧面DJ台旁,频频与选手交谈、击掌,比赛的间隙更是与广东队的选手打成一团,身材与相貌感觉好像是戴军,但因为一直在非表演区又戴了帽子所以让人很难辨别,就在比赛快要结束的时候突然坐在前面的一观众认出了他就是还未卸妆的戴军,溜到旁边索要签名大家才注意到,当然据说戴军是刚刚结束一场晚会的直播就匆匆的赶来为选手助阵,更何况今天是广东队的最后一场比赛。

  也许广东队选手过于搞笑的表演影响到了戴军,让《阿莲》造就的那个纯情的大男孩从此也许就变成了另一副模样了,不论舞台上还是舞台下总是搞出一些小花样调节比赛期的紧张气氛,,但是搞怪的路线是他接下来想走的方向吗,在台下与戴军“配合默契”的珂汶是否会与戴军有台上合作的可能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1,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