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无间”成赵宝刚07年主打 孙红雷傅晶联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7:30 新浪娱乐
“无间”成赵宝刚07年主打孙红雷傅晶联手(图)

孙红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无间”成赵宝刚07年主打孙红雷傅晶联手(图)
孙红雷与师妹

  在赵宝刚赵导的新作《夜雨》热播;反映都市人理想情感生活的《奋斗》(blog)进入后期制作之后,赵宝刚再次重拳出击,担任反间谍大片《落地开机》的制作人。

  《落地开机》是由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与北京卓越东方文化发展公司共同投拍的反间谍题材的年度大戏。该剧由曾指导过《零距离》《中国式结婚》《红色追击令》
等影片的新锐导演李骏担当制导。由当红花旦傅晶以及荧幕 “一哥”孙红雷担当主演。在制作班底方面更都是“殿堂级”的人物。《落地开机》由曾指导过《北京人在纽约》《编辑部的故事》《别了,温哥华》等影片的总制片人彭晓林以及制片人张旗为其保驾护航。更值得一提的是该片由素有“造星大师”美誉的著名导演赵宝刚担当制作人,从创作伊始就为该剧严格把关。随着该剧在广州的盛大开机,这部地跨南北,贯穿06年07年的碟战大戏正式拉开序幕。相信凭借主演孙红雷傅晶的高涨人气和强大的制作班底《落地开机》必将掀起新一轮的收视狂朝。

  相关资料

  正在高空飞行的的客机上一名客人王奇非要打电话,却在空姐李小晚(傅晶 饰)极力制止时忽发脑水肿不治而亡,死者王奇系保密单位研究员,涉嫌窃取机密文件与境外交易。国安局派一名侦查员以其弟“王浩”(孙红雷 饰)的身份卧底,并派出麦田与“王浩”接应,意将犯罪分子一网打尽。

  “王浩”的到来引起了等待跟王奇交易间谍组织的注意,境内间谍组织首领林家华(章申 饰)与先后派出王浩情人和仇家试验“王浩”真伪。飞机上拨打的电话是重要线索,当时,手机被另一名空姐叶惠美(甘婷婷 饰)趁乱放入李小晚皮箱,李小晚则因在回家后不久就送断了腿的母亲去

医院而始终未能察觉。手机落在了李小晚爸爸李黄河的手里,又因李黄河欠赌债辗转流落到别人手里……

  为这部手机李小晚和“王浩”先结怨,再结缘。但这样的爱情永远不能让人尽兴,“王浩”始终不能说出自己的身份,而李小晚一直误以为自己是在跟一个黑社会的混混谈恋爱。

  随着侦查任务走向核心,“王浩”意识到自己工作的危险性,他清晰知道自己的任务就是保卫国家利益,但他决定尽最大可能保护爱人安全。为了能够控制“王浩”,敌人最终还是在李小晚身上着力,他们冒充是安全局的人反间“王浩”是要出卖国家情报的人,要求李小晚站在国家一边,随时汇报“王浩”的异常行动。于是李小晚的感情生活里狂澜陡起。“王浩”看着李小晚不断被敌人利用却无法据实相告,心如刀割。

  三年后,“王浩”接到一份新的命令,口令是“着陆开机”。在机场远远的,“王浩”看到李小晚款款而来的身影。

  文/奥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6,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