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蒙嘉慧派对上甜吻郑伊健替身 恋情频被友人恶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12:11 新浪娱乐
蒙嘉慧派对上甜吻郑伊健替身恋情频被友人恶搞

“翻版伊健”马国明以光头造型现身,未知YoYo是否想起正牌伊健,即蹲在地上掩嘴大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蒙嘉慧派对上甜吻郑伊健替身恋情频被友人恶搞
周中师傅在台上拿YoYo来玩开笑,更叮嘱她要“吸着伊面”才有恋爱感觉!

蒙嘉慧派对上甜吻郑伊健替身恋情频被友人恶搞
郭羡妮虽被“蒙面恋”抢去风头,但仍卖力地载歌载舞。

蒙嘉慧派对上甜吻郑伊健替身恋情频被友人恶搞
汤盈盈放弃加垫升Cup,以免因出汗而移位。

蒙嘉慧派对上甜吻郑伊健替身恋情频被友人恶搞
“舞”艺高强的廖碧儿秀美腿功。

  新浪娱乐讯 新扎“面嫂”蒙嘉慧(YoYo)自与郑伊健拍拖后,经常成为被玩对象!前晚在无线《星光汇聚大派对》中,YoYo风头盖过其他花旦成焦点,因她在台上“吃伊面”,后又遭到扮成伊健的马国明抓住手大唱情歌!恋情被拿来开玩笑,令她既甜蜜又尴尬!

  无线前晚邀请广告商及内地传媒出席《星光汇聚大派对》,并安排全体签经理人合约的小生花旦表演助兴,包括佘诗曼郑嘉颖胡杏儿郭羡妮黎姿廖碧儿及蒙嘉慧等,场面热闹!而新扎“面嫂”蒙嘉慧与伊健的恋情被连连拿来开玩笑,掀起全晚高潮!

  YoYo在台上上演《美女厨房》煮米粉,即被周中师傅取笑:“我喜欢吃伊面。”她随即以“我吃伊面吃到厌”反击。开始下厨时,李思捷把她自备的米粉扔走,并取出印有“郑”字的伊面,YoYo惟有就范“煮伊面”。周师傅笑说:“不想拆散它!”更叮嘱YoYo:“你要吸着来吃,吃得呼噜呼噜地才行,是不是很有恋爱感觉呢?”被玩的YoYo只好以笑遮丑。

  蹲下狂笑

  折腾完“伊面”后,YoYo被扮伊健唱歌的马国明抓住手,大唱《一生爱你一个》,台下随即起哄,搞得YoYo又甜蜜又尴尬!当马国明脱下假发露出光头,YoYo即忍不住蹲下爆笑。事后YoYo表示想不到马国明会扮伊健:“他出场前问可不可以牵我的手,我说不好,以为就放心了,想不到都避不过,好尴尬!抓住我又不让我走,我不知到走光,我穿肉色内衣应该不觉得。(恋情被拿来开玩笑?)不会!事前乐小姐都讲过。”至于会否找男友伊健谈谈?她甜笑说:“我保留这个答案。”

  “假伊健”马国明出场,全场掌声不绝,无线高层曾励珍更点头拍掌表示欣赏,他高兴地说:“我很喜欢模仿,扮黎明张国荣都很像。(你连唱腔都像伊健?)我练了很久,特意学他的停顿位。没想过会连累YoYo走光,她不会生气的!”

  此外,身在北京拍《霍元甲》的伊健表示,虽然曾跟女友联络,但她未提及被玩一事,他认为这不是大事,不会介意。至于女友不慎走光,他表示惟有下次小心点。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