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北平小姐》专题 >正文

《北平小姐》花落海蝶 林俊杰阿杜大打争夺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4:37 新浪娱乐

  近日,“海蝶音乐”热闹非凡,旗下三大王牌林俊杰(blog)阿杜张信哲(blog)“展开新一轮竞争”。原因是“海蝶” 赢得了《北平小姐》的音乐制作权,公司举棋不定到底让谁来演唱这首歌更合适。

  《北平小姐》是欢乐传媒2006年投资的重头戏,投资金额巨大。故事讲述了上个世纪30年代,三个风华正茂的北平女孩在滚滚历史洪流中传奇而多舛的命运。为了提高本片的
观赏性,制作方不惜请来包括:韩雪(blog)陈道明刘威何冰郭德纲(blog)等各路明星,而且还辗转北京、无锡、苏州、南京等地取景拍摄,为的就是更好地复原当时的生活面貌,以景托人、以人衬景。鉴于欢乐传媒的重磅出击,“海蝶音乐”力推自己抓住这个好机会。据“海蝶”透露:其原因是看重了《北平小姐》这部由欢乐传媒投资的大制作高成本电视剧的影响力。并让知名音乐制作人毕哓世和林秋离担任音乐主创。

  之前在国内也有“借歌捧剧”的现象,有些电视剧为了更好的打动观众,借一些唱红的老歌唤起观众对电视剧的兴趣。但是欢乐传媒表示:雄厚的资金、强大的演员阵容、高超的制作手段,这些足以打造一部血肉丰富、精致上乘的电视剧,相信一首动听、惬意、崭新的主题曲只能是为该片锦上添花。

  有关这次 “海蝶音乐”到底会用哪位天王演唱主题曲,乐动网举行了一次民意调查。其中有36%的网友支持林俊杰。一位网友说:“林俊杰的嗓音没有周杰伦的那么高,感觉很温暖,也比较感人,能够很好的调动观众的情绪”。还有人说:“林俊杰写歌实力声名远播,就连韩国当红偶像Rain李东健也抢著要,让他为《北平小姐》写首歌吧”;而40%的网友支持阿杜,他们觉得阿杜的嘶哑嗓音很有沧桑感,和整部戏的感觉比较搭调;另外有24%的网友则是张信哲的支持者,理由是有“情歌王子”之名做基础,再加上细腻的感情和唱腔,应该能为该戏增色不少。

  明年春天《北平小姐》会和广大观众见面,“海蝶”一定会三大王牌取其优,大家拭目以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