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末路天堂》转战香格里拉 罗海琼昆明演记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6:26 新浪娱乐
《末路天堂》转战香格里拉罗海琼昆明演记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从《红粉》中的妓女小萼到正在昆明拍摄的由康洪雷执导的新剧《末路天堂》中的假孕妇真记者,昨日罗海琼在片场接受记者采访时,突然挺着个大肚子出现在记者面前,让记者非常想笑。原来这是她在剧中的孕妇造型,面对记者,罗海琼很得意地摸着凸起的肚子,配合着各种动作进行拍照。该剧制片人吴毅告诉记者,他们已经完成昆明的拍摄,从今天起就转场到香格里拉拍摄。

  《末路天堂》挺大肚

  虽然没有体验过记者的生活,也没有感受到记者背后付出地艰辛,但是为了很好地出演20集电视剧《末路天堂》里面具有挑战性的记者时,才演了三四天的戏就感同身受:“记者这个行业真是不容易,风险又大,而且吃的很多苦都是常人可能都无法承受和感受得到的,他们面临发稿的巨大压力,有些时候为了弄个全国独家,或者弄个什么好稿真的是吃尽苦头。你说,你们做记者的最根本的出发点难道不是为了生存吗?回答是肯定的,所以这个行业压力大。”

  接着,她向记者介绍了自己在这部戏里面的记者经历:“我在这个戏里面扮演的记者因为交不出稿子,为了寻找一个好线索,发现这群非法出境的人值得做一个特别连载的报道,觉得新闻点已经找到了然后就跟上了。一路上,我都是扮演着一个假孕妇,其实衣服里面装的都是采访工具,比如笔记本电脑、照相机和采访用品等,为了掩饰我是记者的真实身份,我从来都是很小心,跟着这群非法出境的团队一起到了国外。其实,在里面我扮演的记者也是为了生存从最基本出发的,跟着这么一群特殊的人群随时都要做充分的掩饰,所以一直没有被他们发现。”

  《红粉》剧中扮妓女

  罗海琼坦言,除了在《红粉》中的妓女角色对自己是个大挑战外,在《末路天堂》里面的记者感觉有些压力,觉得记者是个很难塑造的角色,比演妓女更难需要很大的魄力。

  星路还算坦荡的她,一路走来都还比较幸运,不过她表示因为一直以来都没有休息过,一路走来都觉得晕晕乎乎的。之前还尝试了拍电影,在冯小刚的电影《集结号》中客串了一把,谈起首次出演电影的感想时,海琼打趣地说:“我觉得自己拍电影的感觉好像还没有培养得特别好。因为一直在拍电视剧,所以对拍电影还是挺陌生的,而且我觉得拍电视剧和电影还是有很大差别的。其实在好莱坞,演员是分为电视演员和电影演员两种的,真的很有道理,电视荧屏和电影院的大屏幕展现给观众的演员状态也是不同的,这种表演的感觉是需要磨合的。”

  提起刚刚在上海杀青的《红粉》中体验的这两个月“妓女生涯”,罗海琼感慨万分并坦言:“搔首弄姿也是需要修炼的,不过小萼的可爱,是要了解以后才能感受到的,每个人都有很多面,有的人可能只是把生活的面具玩得好一些,小萼除了从小不能控制自己的人生做了妓女以外,其实她是很单纯、可爱的,所以希望观众看到片子的时候能够感受到小萼的不易,也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最后,她说一直要在云南把这部戏拍完才走,大概要呆到明年1月份,拍完这部戏就想好好休息一段时间,回家好好过个年。露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