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在爱情的名义下》开机 童瑶遭遇“真情表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8:05 新浪娱乐
《在爱情的名义下》开机童瑶遭遇“真情表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青春校园题材电视剧《在爱情的名义下》日前在苏州进入了紧张的拍摄阶段。童瑶与贾乃亮分别出演该剧男女主角。首次合作的两人,在对手戏中擦出了很多火花。

  该剧主要讲述了两位主人公因共同参演学校组织的话剧产生的感情。其中两人又各自经历了人生的考验,家庭的变故,情感的考验,而最终完善了自己的人格、坚守了纯真的爱情。这部青春校园题材的电视剧《在爱情的名义下》,不仅是一部青春爱情戏其中也表现
了家庭和社会对于当代年轻人产生的影响。

  沈丹萍在剧中扮演童瑶剧的母亲,童瑶表示,在剧中与沈丹萍老师演母女,有很多的对手戏,虽然是第一次合作,但两人的“母女”感情十分好,无论是在戏里还是戏外,她和沈丹萍的都相处的十分融洽,经常以母女相称。

  说到戏中第一次合作的男演员贾乃亮,童瑶表示有段很“尴尬”的经历。在开机的第一天,也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感情戏。为了充分表现男女主人公经历了许多波折后可以有情人终成眷属的感觉,贾乃亮主演的男一号大胆的向童谣“真情表白”。童瑶与贾乃亮的首次合作便有这样的对手戏,在加上上大学时两人已经相互认识,此次的表演不免有些尴尬,但是最终合作的很愉快,顺利完成这场戏的拍摄。

  从《林海雪原》到《在爱情的名义下》,童瑶一路走来,与很多资深老演员合作,在他们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同样也得到了他们的赞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