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管虎公益剧《紧急链接》创作来源社会现象(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8:20 新浪娱乐
管虎公益剧《紧急链接》创作来源社会现象(图)

盛世高堂总裁林忠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中国青少年网络协会,北京盛世高堂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东方虎翼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制作的二十集电视剧《紧急链接》即将开拍。该剧由曾经两度指导过公益电视剧《生存之民工》《活着真好》国内知名导演管虎上阵,第三次指导以青少年痴迷网络游戏而引发的各种社会现象为主线的公益电视剧,此次管虎依旧采用了非专业演员的实地拍摄手法,惯用真实性的故事内容做背景,为观众献上更为真实一面的某种社会现象。

  该剧的创作初衷是北京盛世高堂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总裁林忠毅的想法,林总表示到,当初是看到一则有关青少年痴迷

网络游戏,而最终造成无法自拔的状态以至于跳楼自杀后果的记录片,林中义表示:看到青少年对网络游戏这样的痴迷,对家庭如此的不重视,这不是孩子的某种观点,而是社会出现的某种现象,是一种社会问题。如何正确的教育孩子,教育家长,怎么去面对这样的问题时,我想到了《紧急链接》,希望通过电视的方式来让更多的孩子和家长来重视这个日益严重的社会问题。

  同样,林忠毅在找到导演管虎说到这个创作初衷的后,两人一拍即合共同创造这部首次以青少年网络为教育题材的电视剧。在谈到创作初衷的时候,林忠义表示,这部戏不单单说的是游戏引发的社会各种现象,如果没有痴迷于网络的少年可能还会发生其他社会问题,林忠毅希望通过电视剧这样的媒体传播方式让更多的人重视到这个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