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陈建斌拍戏照顾家人两不误 感觉“非常幸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02:11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刘玮)如果你看到陈建斌出现在贴有“刻苦训练,勇攀高峰”的训练室内,会不会觉得有点奇怪?在新剧《睁开你的眼睛》中,陈建斌“化身”为一位射击运动员。

  《睁开你的眼睛》讲述了一个射击运动员艰苦奋斗的故事,据导演介绍,本剧也是为了迎接2008年奥运会拍摄的,“因为我们第一枚奥运金牌就是当年许海峰夺得的射击金牌,但实际上射击是很不好表现的项目,因为它是相对比较静止的运动,需要特别有耐心。”
陈建斌在剧中扮演这位射击运动员,他告诉记者,由于自己的父亲就是运动员出身,所以自己对体育一直有一个情结,“我自己也不大可能有机会参加奥运了,拍一部体育题材的作品,也算是自己做了点贡献。”

  虽然在采访现场,陈建斌一开始就表示,自己只谈论和电视剧有关的话题,但还是被媒体一直追问蒋勤勤的近况,在再三回避问题之后,陈建斌很幸福地和大家一起分享了初为人父的甜蜜感觉,他告诉记者,虽然现在他要一边拍戏,一边照顾家人,但是觉得“非常幸福”,“这种照顾家人的感觉让我觉得特别踏实,即使很疲劳也感觉很美好。虽然我现在已经36岁了,但觉得自己还是不成熟,我需要一个孩子,让自己变成一个大人。”谈到即将出世的孩子时,陈建斌一脸幸福,他说,以前自己看到别人带着一个小孩去游泳,都会很羡慕,“我也想有一个自己的孩子,把自己喜欢的电影、滑雪和他一起分享,那种感觉可能是你们这些还没有当爸爸妈妈的人体会不出来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1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