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知性十足陈虹池启动《网络年代》开机活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3:42 新浪娱乐
知性十足陈虹池启动《网络年代》开机活动(图)

陈虹池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知性十足陈虹池启动《网络年代》开机活动(图)
陈虹池和刘威

  新浪娱乐讯 昨日,根据电影《网络少年》改编的电视剧《网络年代》在京举行了开机发布会,该片以网络时代下少年们“我的生活我做主”的人生宣言为主题,反映了当今青少年成长的历程,剧中汇集了一群实力相当的演技派大腕刘威牛群、陈凯丽、王奎荣,剧中的女一号则由知性十足的陈虹池担当。

  刘威、牛群、凯丽、王奎荣这样超强的绿叶班底让该剧颇有看头,而剧中的女一号
陈虹池则颇具神秘色彩。曾经主演过《中国式离婚》《红十字星座》《中国家庭421》等大戏的陈虹池是继蒋雯丽之后的“青衣”接班人,尤以知性温婉气质被看好,也是被本剧制片方选中的原因。据悉,该剧女一号竞争异常激烈,很多知名艺人都在考虑之中,陈虹池的知性气质及百变造型为其赢得了此次机会,对此陈虹池低调地表示,希望作品出来后,能够得到观众以及制片人及导演的认可,那时她才敢开始说被青睐说明眼光没有错,她颇有耐心地介绍说,在片中,一群孩子在她这个大不了多少的老师的带领下将网络进行到底,并取得了不小成就,这种角色对她来讲很有挑战性让她想起来就很自豪,“说不定不小心就培养出来个比尔·盖茨,那我这个老师就该多有成就感啊。”

  发布会上,广电部领导及制作方负责人也都出席了发布会,导演兼编剧石学海也是同名影片的导演,他表示,电视剧的角色会比电影人物更立体,更生动。(小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