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第一次心动》专题 >正文

重庆卫视七位数“示爱”黄健翔加盟“心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20:01 新闻晨报

  周稚舜

    重庆卫视《第一次心动》节目总导演(原央视《梦想中国》导演)

  目前没有人能超出这个价

  昨天,重庆卫视该节目的总导演、原《梦想中国》导演周稚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由于这档选秀节目采用类似法庭辩论的环境设置,因此,非常需要一位兼具口才和激情的主持人,本来早在上周一确定三大人选英达、李彬和黄健翔,但是因为当时黄还没有宣布辞职,因此差一点就放弃了这个设想。“后来也真的很巧,上周四他就宣布辞职了,所以我们也就决定发出邀请。”

  由于黄毕竟是体育节目主持人出身,因此对其去向,舆论还是比较偏向于他继续在体育方面发展。但是,作为昔日同在央视工作的同事,周稚舜昨天也透露,其实黄健翔早已厌倦足球,有意转型娱乐界:“那些传闻都不靠谱,黄建翔早已经厌倦了足球,想往娱乐主持上发展!”但值得一提的是,3个人选中,只有黄健翔没有扎实的“娱乐主持”经验,对此,周稚舜觉得这并不形成任何障碍:“经验不是问题,刘仪伟以前不也是厨师嘛。黄健翔的个人风格很适合在娱乐界发展,他本身就已经是个很有娱乐精神的人。如果他愿意来,我们可以为他量身定做,打造一档真正适合他的节目。”

  至于七位数的出价,重庆卫视方面昨天同时表示,获悉黄健翔从央视辞职的消息后,他们连夜召开了紧急会议,决定要把黄健翔抢到“第一次心动”的舞台上。“其实,目前关注黄健翔去向的有很多单位,已经有好几家地方电视台在与他联系做娱乐主持的事情,但是我们可以肯定,在酬劳上,没有任何一家能超过我们这个出价,这是我们从方方面面考量的结果,认为他值这个价。”采访中,重庆方面表示,他们已经和黄取得了联系,黄本人还没有正式答复,有望在本周内有一个确切的结果。

  黄健翔身边好友

  主要问题是机会太多,该怎么选

  昨天,黄健翔对他的博客更新了若干次,其中的倒数第二篇题为“该说的都说了,大家来说说我的将来吧!”在这篇文章中他写到:“辞职后,马上面临很现实的问题:再就业。因为,我必须工作才能维持日常生活。那么,对于我这样一个待业中年来说,学习新的技术和技能恐怕比较困难了。那么,我到底应该怎么办呢?大家对我的将来有什么建议呢?请在此留言,我会仔细看每一个留言。先谢谢大家。”

  不过,据黄健翔身边好友透露,目前黄健翔着意单干的决心已定,方向则是刘仪伟、李彬式的娱乐当家人:“他目前接到的邀请很多,基本上都是电视台娱乐节目,叫价也都在七位数上下。所以,收入不是问题,对他来说现在最大的问题是到底怎么走下去,即使转型娱乐,选择什么节目,怎么给自己定型现在都还是未知数”。的确,从目前国内娱乐节目主持人奇缺的大环境看,他的发展空间还是相当充裕的,他本人现在主要面临的问题就是,机会这么多,到底怎么选。这方面,连日来他也征询了不少圈内好友的意见。同时,经纪人的物色工作也已经排上议事日程。

  而他的另一位好友则告诉记者:“他接我电话的时候挺平静的,他说,现在挺好的,就先这么待着吧,正好休息一段时间。”关于为什么要辞职的问题,黄健翔给这位好友的答复是“辞职了就辞职了呗,没什么特别的理由”。在谈到未来的发展方向时,黄健翔说:“现在也没定,暂时也不急着找工作。”这位好友告诉记者:“事实上我感觉他的方向应该是自由职业,不会去那种很限制他的地方。”在谈话中,两人还提及了是否会到

东方卫视的问题,黄健翔表示没有这个打算。晨报记者曾玉邱俪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