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非亲兄弟》继续领先 收视率达7.3%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02:57 京华时报

  

《非亲兄弟》继续领先收视率达7.3%

  上周电视剧收视排行的格局与前一周相比,没有太大变化,基本上还是北京台与中央台的天下。《非亲兄弟》以7.3%的收视率继续把持着冠军的位置。《生死劫》与《沉默的证人》一经上榜就冲进三强,可喜可贺。(电视剧风云榜)

  数据调查范围:2006.11.13-2006.11.19┃18:00-23:30┃所有收视人群 数据独家提供:AGBNMR艾杰比尼尔森 数据说明:NEW为本周新进入TOP10剧目;→表示与上周持平记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