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娱乐任我行》预告:周杰伦Levi's专门店揭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0:1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某牛仔品牌在香港开分店,开业当天,请来品牌代言人周杰伦为之揭幕。杰伦此次香港行主要目的是为了专辑做宣传,短短三天时间,除了唱片宣传,与歌迷见面外,还要参加代言的活动,不愧是个称职的艺人。

  平日牛仔裤不离身的周杰伦,穿过数以百计的牛仔裤,为了控制牛仔裤存量,他透露了一个自创解决方法,竟然是将大部分穿过的牛仔裤送给别人。

  在那么多牛仔裤版型中,有两种是他的至爱:一种是比较hip-hop的、宽松的,适合平日休闲打扮时穿;另一种则是合身一点的,比较时尚的,但不能太窄,否则会很不舒服。不知道周董有没考虑创造属于自己的品牌呢。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旅游卫视11月22日《娱乐任我行》,精彩不容错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