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娱乐任我行》预告:简单生活伍佰李宗盛共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4:3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即将正式展开的“Simple Life简单生活节”,将于12月初盛大举行,结合了多位国内外重量级艺人,堪称是今年最被期待的音乐与生活盛事,所有参与巨星将全程以不插电的形式演出。

  今天特别请来了李宗盛伍佰陈绮贞……等多名音乐人,举行活动暖场记者会,记者会现场李宗盛开心谈“Simple Life”(简单生活),表示这是自己人生所追求,Simple(
简单)对自己来说就是专注,渴望简单、单纯,他还呼吁大家付出行动,一切不要太复杂,用简单的心情、态度去生活。

  目前忙于宣传新专辑“纯真年代”的伍佰老师姗姗来迟,对于“Simple Life”他表示自己本来就是个简单的人,连作的音乐也很简单,自己的思路就是单纯思考、做自己。

  新歌“你是我的花朵”,伍佰在MV中大跳花朵舞,最近举办的飙唱会上也带领歌迷们唱唱跳跳,伍佰表示在这次简单生活节的表演上,也将会秀出花朵舞,还当场邀请李宗盛到时一同共舞,李宗盛虽爽快答应,但目前为止却都还未听过伍佰的新专辑,对此,伍佰不好意思的笑说:“等一下马上拿给你”……

  更多精彩详情,尽在旅游卫视11月16日18:30《绿伞娱乐任我行》,精彩不容错过。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提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