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明星BIGSTAR》专题 >正文

明星抠门方式大PK 谁是最会省钱的“铁公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0:31 新浪娱乐
明星抠门方式大PK谁是最会省钱的“铁公鸡”

阿桑教杨雪省钱绝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明星抠门方式大PK谁是最会省钱的“铁公鸡”
花儿乐队谁最抠门?

  新浪娱乐讯 所谓“满袋荒唐钱,一点辛苦费”,当我们拜倒在明星们昂贵的“石榴裙”下时,又有多少人知道他们日常生活中一毛不拔的“壮举”呢?虽然男女明星们都是别人眼中家产万贯的大腕,但是他们平时花钱是否真如我们所想的那样大手大脚、买东西眼睛都不眨一下的呢?

  近日,花儿乐队(blog)、阿桑和杨雪(blog)做客了光线传媒旗下知名的娱乐访谈节
《明星BIGSTAR》,大谈他们的省钱绝招,现场爆料不断,究竟谁是最会省钱的“铁公鸡”呢?

  第一回合:比省“行头钱”

  花儿乐队的主唱大张伟一向以夸张怪异的服饰而显得格外标新立异,因此在装扮上怎么省钱才是节约开支的关键。他的演出服有的很便宜,有的价格的确令人咂舌。大张伟自吹自己最会省钱,因为身上穿的这件红黑相间的T恤居然没有花一分钱,不过同组的郭阳却毫不留情面,当场揭穿了他的老底……

  阿桑自爆最省不下钱的地方就是包包了,杨雪也举双手赞成。据说在上海早早起来排队买LV包的女士很多,但是最不可思议的就是这些女士们拎着刚刚抢购到的新款LV包,心满意足地挤公车上班或回家!

  有出手阔绰的时候,也就有节省的地方,杨雪自称天生丽质,所以在买化妆品这一点上就可以省不少钱,这位天然美女为了省钱买包包,居然连口红也不买。不过她有自己独特的绝招,就算不买也不愁没的用……

  第二回合:比省“牙缝钱”

  “民以食为天”,中国人都“好这口儿”,在报纸、网站上经常能看见诸如“某某人一顿饭吃掉了一个农民一年的饭钱”!这笔钱,用对地方就能办好事,稍不留意便会造成不必要的浪费。花儿乐队成员之间的关系是“铁”的没话说,但是就像很多组合一样,他们之间的财务其实分的很清楚,出去吃饭,一般都是AA制。当然,特殊情况就需要有被大张伟戏称为“终结者”的鼓手王文博大显身手了,那么这个“终结者”的名号是由何而来的呢?

  都说“做名人难,做名女人更难”,但是名人效应有的时候还真不是一般管用,譬如吃饭打个折免个单的。杨雪去吃饭,老板就会特别照顾,签一个名打一折,合一个影免一份酒钱。但是这招用在花儿身上可就不是这个效果了,有一次差点就被饭店老板打折了腿……

  第三回合:比省“生活费”

  明星们经常全世界地巡演,开销最大的就是手机费了,“要想给移动电话商少投资点的最好办法,”大张伟意味深长地看了吉他手石醒宇一眼,然后接着说:“就是少交女朋友!”究竟石醒宇做了什么,会让大张伟如此看不惯呢?

  女孩子都爱煲电话粥,做明星做到压力大的时候就会拿起电话和朋友发牢骚,发着发着电话账单上的0就突飞猛进了!杨雪自爆有次去香港,一不留神电话费就上万了!听得阿桑直心疼,迫不及待地教了杨雪一个省钱的绝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11月22日(周三)晚18:00在上海音乐频道播出的《明星BIGSTAR》。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辽宁卫视16:30;广州电视台-影视频道18:30-19:00;南京电视台-娱乐频道12:25-12:55;湖北电视台-影视频道18:50-19:20;安徽电视台-文体频道22:00-22:30;四川成都电视台-影视频道12:30-13:00;乌鲁木齐电视台-都市时尚频道20:45-21:15;山东济南电视台-娱乐频道7:15-7:45;浙江杭州电视台-少儿频道7:30-8:00;内蒙古电视台-文体娱乐频道12:40-13:10;河南郑州电视台-妇女儿童频道(5) 22:05-22:35;甘肃兰州电视台-公共频道18:15-18:4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