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李冰冰挑梁《再生缘》 开年大戏首播花落谁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2:38 新浪娱乐
李冰冰挑梁《再生缘》开年大戏首播花落谁家

李冰冰挑梁《再生缘》 开年大戏首播花落谁家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悉,根据经典名著改编的年度励志大片《再生缘之孟丽君传》最近顺利取得广电总局的发行许可证,海内外发行已经正式启动。

  《再生缘》反映了奇女子孟丽君的动人故事,是以孟丽君的成长历程为主线,通过一个独特的视角展现了女性励志自强的奋斗过程和皇室斗争风云的真实面貌。全剧从故事框架、叙事方式、拍摄风格、音乐美术等方方面面都摆脱了过去古装剧的固有模式,清新、唯美
、感人,令人耳目一新;著名影视明星李冰冰(blog)在《再生缘》中独挑大梁,饰演传奇人物 “孟丽君”,女扮男装反串造型尽显俊朗英姿。加上黄海冰(blog)孙兴陈龙(blog)、高鑫(blog)、王灵等众多人气明星对角色准确到位的演绎,创作团队对细节的细腻刻画,使《再生缘》成为了海内外瞩目的2007年度中国大陆电视剧的代表性作品。

  《再生缘》一扫传统古装戏的播出颓势,以其细腻、动人、大气的风格、各种时尚元素的精彩演绎,让媒体和电视台耳目一新!

  目前,多家电视台已把《再生缘》钦定为2007年度开年大戏。首播时间也已定在2007年年初,但是究竟首播台选定哪里还没有确定。据悉

福建、广州、海南等各地电视台都在与发行方紧密磋商,首播地区花落谁家最近即将揭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5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