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刘嘉亮做客《心动吧》 与主持人飙情歌(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3:14 新浪娱乐
刘嘉亮做客《心动吧》与主持人飙情歌(附图)

刘嘉亮做客《心动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有“苦情歌王子”之称的刘嘉亮11月22日做客了青海综合频道《心动吧》节目,讲述他鲜为人知的辛酸遭遇,与主持人狂飙情歌。

  来自青藏高原,从小就喜欢音乐的刘嘉亮,16岁就登上了梦想的唱歌舞台。2005年以一首《你到底爱谁》火遍全国,成为华语流行音乐有史以来创造最高财富的传奇单曲。别看刘嘉亮年纪不大,但已经透出成熟的气质。这跟他一路走来的经历是有很大关系的。每次
谈到这些坎坷经历,刘嘉亮都很感慨:“当时因为朋友的帮助,我在2004年就发行了第一张专辑。但是由于网络上、大街小巷窜红的速度太快,很多人都在点击,而我又与主流媒体脱了线,所以就造成了歌红人不红的尴尬境地。直到2005年出了第二张专辑,为了让大家彻底认识刘嘉亮,我和公司都作了很大的努力,终于有了现在的成绩。”

  在R&B、摇滚、爵士、中国风等多种曲风流行的今天,刘嘉亮仍然坚持自己的苦情歌风格。关于这种坚持,刘嘉亮解释说这是他酒吧驻唱的经验。因为在西宁、上海、广州多个城市的酒吧做过驻唱歌手,刘嘉亮发现,很多人还是喜欢周华健王杰巫启贤(blog)齐秦(blog)这些港台老歌手的经典情歌。所以他由此推断,苦情歌还是非常有市场的。而且他也觉得,自己略低沉的嗓音很适合唱情歌。

  情歌果然是大家都会唱,面对这个情歌王子,就连主持人也忍不住想要跟他飙一下歌,输了的人就要喝下配料特殊的饮料。那么这场情歌挑战赛究竟花落谁家呢?刘嘉亮最近的那件开心事又是什么呢?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1月22日青海综合频道《心动吧》,参与互动的观众将有机会获得刘嘉亮亲笔签名的专辑《亮情歌》。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心动吧》首播时间:每周一至周五22:30

  重播时间:次日18:0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昆明、南京、大连、绍兴、长春、贵阳、宁波、温州、金华等十几个城市落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