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秦帝国》王岩改换造型 齐发盈眉太日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6:10 新浪娱乐
《大秦帝国》王岩改换造型齐发盈眉太日化(图)

王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大秦帝国》王岩改换造型齐发盈眉太日化(图)
王岩

  新浪娱乐讯 据悉,在著名导演黄健中最新力作《大秦帝国》中饰演秦国公主“赢华”的华谊兄弟艺人王岩(blog),已经改换了最初设定的“齐发盈眉妆”。此前王岩的秦国公主发型曾因被网友批评为“太过日系”引发了不少争议。不少网友认为,齐刷刷的前刘海,木制扁平的发簪,高高扎起的直发马尾,虽然衬托的王岩十分俏皮可爱。但整体感觉太接近日本漫画里的“古典美少女”了。并对这样的俏皮少女妆是否适合赢华英秀果敢的性格表示出疑异。

  而从最新曝光的王岩造型来看,新的“赢华妆”明显多出了几分成熟女子的韵味,更接近于小说中那个英姿勃发,执掌秘密机构,帮助情人完成大业的奇女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