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五月的鲜花》桂林热拍 军人专业户李晨挑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6:32 新浪娱乐
《五月的鲜花》桂林热拍军人专业户李晨挑梁

李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钟求是小说《谢雨的大学》改编的30集年代苦情戏《五月的鲜花》桂林拍摄正酣,该剧在开拍伊始就因其强大的制作班底和高涨的小说人气备受关注,其中,由出演过《十七岁不哭》、《士兵突击》等剧的青年演员李晨来担纲主演成为该剧的最大亮点。

  初听“李晨”的名字,可能有些不熟悉,但要提起校园剧《十七岁不哭》里的“简宁”,很多人都会恍然大悟了。这个外表阳光、气质硬朗的大男孩近些年发展势头良好,先后出演了《十三格格》《醋溜族》等热播剧后,亲切干净的气质又受到了著名导演康洪雷的青睐,钦点其在他的军事题材新作《士兵突击》中担纲主演,无独有偶,在冯小刚的战争题材年度大戏《集结号》中,李晨再次帅气亮相,吹响号角,成为“冯式大戏”的崭新力量。现在电视剧《五月的鲜花》中,李晨又是再着军装,挑梁上阵,将其本色的英挺强力发挥,成为本剧无可争议的男一号。在这段密集的时间里,李晨接二连三扮演军人,弥补了内地演艺市场硬朗气质小生的空缺,受到了愈来愈多军事题材影视剧的青睐,成为名副其实的“军人专业户”。

  据悉,最初《五月的鲜花》的档期和《集结号》的档期曾一度发生冲突,为此李晨几经波折、不惜牺牲在《集结号》中的戏份,最后才没能与这个难得的机会失之交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