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李湘证实与李厚霖离婚专题 >正文

李湘疑已与李厚霖离婚 携“新欢”陪长辈吃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8:00 东方新报

  李湘(blog)与李厚霖轰动一时的婚姻终于走到了尽头。

  近日,记者接到一通神秘电话,对方自称是李厚霖公司的员工,她在电话里声称,虽然在公开场合李湘、李厚霖都对他们的婚姻状况不做回应,但事实上,两人早已经办理了离婚手续。

  不到两年的婚姻生活宣告结束。收到这一爆料电话没几天,便恰逢湖南卫视在北京天伦王朝饭店举行招商会,得知李湘将作为主持人出席的消息后,记者决定前往一探究竟,而记者亲眼目睹的一幕也着实让人心惊,他们两人离婚的消息也因此得以证实!

  目击:李湘携“新欢”陪长辈吃饭

  19日,湖南卫视在京举行的招商会吸引了众多媒体以及广告客商。作为当天的主持人,李湘略施粉黛,一袭黑衣,气色心情具佳。活动结束后,李湘一直和几位女性好友呆在酒店一楼大厅里聊天。待现场的媒体以及来宾纷纷散去后,她还丝毫没有要走的意思,看样子是在等人。

  晚上6时30分,一辆银色

宝马Z4小跑车悄然来到酒店门前,车上坐着一位带着眼镜,模样斯文儒雅的男士。此时,李湘由那几位友人相伴,匆匆走出酒店,和朋友们微笑作别之后,李湘便登上那辆两座跑车离开。

  由于时值晚高峰,银色宝马的车速并不快,据记者驾车跟随观察,车内,李湘和该男子表现相当亲密。当车堵在在华侨饭店门前时,该男子居然用手轻抚李湘秀发,然后两人还来了一个浪漫的拥吻。不久后,该车驶入北京东直门附近名为“万国城”的高档公寓内。不久后两人又再次驾车出行赶往东三环亮马桥附近的某高档西餐厅。在那里,两位气度不凡的老人已等候在一楼。从当时的情景判断,他们应该是李湘或那位男士的双亲。

  观察:神秘男出手阔绰两人同进出

  据现场所见,该男士出手相当阔绰,其间几次招来服务生,又是点红酒又是加菜。据记者随后了解,这家餐厅消费不菲,李湘这顿饭,四个人消费至少在三千元左右。

  从当时的情景判断,四人之间应该相当熟稔,李湘在该男士及老人面前也相当随性,毫不拘谨:李湘丝毫不注意吃相,吃完就斜躺在沙发之内,而那位男士则一根接一根的抽烟。四个人坐在一起,话题就从没断过,这顿饭一直持续了近三个小时方才结束。其间也有人发现其明星身份,站在门外指指点点,李湘也丝毫不以为意。

  宴毕出门,拎着LV手包的李湘一直紧随在那位男士身后,而两位老人对他们也相当关切,还走上前帮该男士整理衣领,爱怜之情犹为明显。直到他们两人驾车离去后,两位老人才驾车离开。而李湘和该男士,则一路返回他们在“万国城”的居所,直到深夜也没有再出来。而小区内一位不愿透露身份的工作人员则向记者介绍说,已经见他们同出同入好一阵子了。

  调查:李湘、李厚霖缘何离婚?

  2005年1月2日,著名主持人李湘和国际权威钻石机构HIERSUN执行总裁李厚霖在北京嘉里中心举行的那场盛大婚礼至今还让人记忆犹新。当时,不仅有近百位明星前来捧场,连数位世界顶级钻石大亨也赏脸出席。数十万枝空运而来白玫瑰与百合花将婚礼现场装点的分外高贵,但耗资百万的婚礼也没能挡住两人爱情的迅速终结,这一切,到底是为什么?

  其实,李湘和李厚霖的恋情从开始之日起,就饱受各方置疑,其间另外两位女星的“含泪控诉”更是给这场爱情颇具戏剧性。两人高调成婚后,更不时不时有人挑出来声称,他俩感情危机面临离婚。为什么大家伙都不愿他们“天长地久”呢?

  调查一段婚姻为什么会结束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毕竟,爱情不过是两个人自己的事,爱也好,不爱也罢,聚散都是各人的缘分。因此,对他们离婚的原因,我们只能去做一番猜测而已。

  猜测一:李湘重回前男友怀抱?

  不久前,某著名论坛就有网友爆料:去年12月李湘和李厚霖就已经离婚了。该网友称这一消息是自己的父亲——李湘现任男友的生意合作伙伴透露的。

  该网友还透露,李湘刚离婚,就给自己的前男友苏东(一

房地产老板)发短信说“东东,我现在已经离婚了,你一定要等我,我回来一定跟你结婚。”而这个东东当即就提了两个要求:一、结婚可以,但不能再像和李厚霖结婚那样风光大办了,要低调;二、结了婚,要马上生小孩(因为这个老板四十了还没有小孩,当然人家也没结过婚)。而李湘立刻就答应了这两个条件。

  但这位网友的爆料明显存在诸多疑点,第一,从他的论述看,好像李湘和苏东之间的这些事,他都在场参与了一样。就连别人私密的短信内容,他都一清二楚。不过他的爆料还是给记者提供了一些线索:19日夜和李湘一起与二老吃饭的那个儒雅男子是不是就是这个“东东”呢?到发稿前,调查仍无结果。

  猜测二:两人不堪忍受流言蜚语?

  其实类似于“网友爆料”这样的“空穴来风”,不止在李湘身上发生过,李厚霖也不时遭遇这样的“流言袭击”。与李湘恋情曝光前,李厚霖只是一个普通的商人,但恋情曝光后,先是有“多女争夫”的闹剧,婚后又传出诸如李湘遭老公暴打、李厚霖在外拈花惹草这样的负面消息。

  虽然后来证明所谓“家庭暴力”以及“李厚霖偷情”不过是空穴来风和借机炒作。但流言毕竟给他们的爱情与生活带来了较大的冲击。加之婚后两人分别忙于事业,聚少离多,离婚似乎也就成为一种无奈的必然。

  截至发稿前,记者都没能从李湘、李厚霖那里得到关于此事的任何回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4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