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山东卫视《笑声传中国》专题 >正文

传山东卫视与黄健翔接触 签约片酬高达七位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0:50 新浪娱乐

  经历了“伟大的意大利”风波与密信事件的央视名嘴黄健翔,日前高调出走央视。这位曾经叱咤体坛、鼓噪天下的风云人物何去何从,着实牵动人心。一时间,“黄健翔”三个字成为个大媒体关注的焦点。因为,这位风头正健的“说球先生”周围还有几千万的“黄蜂”。

  山东卫视成“签黄”黑马

  日前,被传拟与黄健翔接触的媒体有东方卫视、湖南卫视、江苏卫视、重庆卫视等几家。而一向低调、作风沉稳的山东卫视却成为“签黄”的一匹黑马。

  山东卫视被传已秘密与黄健翔进行接触,山东卫视《笑声传中国》栏目已向黄健翔抛出绣球,力邀其来济参加《笑声传中国》,直接参与主持工作,并出演大型栏目喜剧《低头不见抬头见》。有记者向山东卫视某著名编导求证此事,该编导一听到此说法,马上很惊讶地回问是从哪里得到这个消息的,“你要知道,这个时候这种消息是很敏感的”。

  当问及此消息可信度到底有多大时,这位编导表示,“我只能说现在不方便对这件事透露太多,过段时间会有一个说法出来的。”

  黄健翔客串“德云社”,打动《笑声传中国》

  在郭德纲主持的相声小剧场“德云社”十周年庆典上,黄健翔与另一著名足球记者董路一起与相声演员徐德亮合说了相声《不说足球说相声》,本来纯属玩票,不料竟成为当晚最火的节目。黄健翔的喜剧天赋,从此被人津津乐道。而这也是山东卫视《笑声传中国》高度关注黄健翔的原因之一!

  山东卫视目前正在倾力打造365集喜剧栏目《低头不见抬头见》,为此推出的海选笑星大型活动,入围选手将与黄宏郭达、魏积安等大牌笑星一起出演《低头不见抬头见》,365集的栏目剧也将是中国电视史上最长的喜剧栏目,高额投入令人咋舌。如能将崭露喜剧才华的黄健翔揽入旗下,自是舍得花一个大价钱,据说黄签约山东卫视的价码是“2”字打头的七位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