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黄晓明发明速效流泪法 “香烟”成杀手锏(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1:21 新浪娱乐
黄晓明发明速效流泪法“香烟”成杀手锏(附图)

黄晓明的独特哭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黄晓明发明速效流泪法“香烟”成杀手锏(附图)
黄晓明的韦小宝

  继《神雕侠侣》后,张纪中(blog)另一部翻拍金庸武侠小说的电视作品《鹿鼎记》目前正在横店进行紧张的拍摄,痴情大侠“杨a过”在这里变身成油嘴滑舌的“韦小宝”,如此大的转变让人不得不佩服起黄晓明的表演功力。作为专业演员的黄晓明,不仅把长长的台词背的非常的顺溜,而大家最佩服他的则是在片场他总有不同的点子蹦出,也让“韦小宝”这个角色增趣不少。

  笔者探班当天就有幸碰到“韦小宝”的两场哭戏,一场是皇帝发现“韦小宝”天地会香主的身份,韦小宝眼见着归家三口的惨死,不由的呆若木鸡,晓明认为这一场的表演一定要流泪,不一会眼泪就夺眶而出;另一场则是茅十八控诉“韦小宝”出卖朋友杀死师傅,“韦小宝”才知

小皇帝把他陷入了不忠不义,无助的哭出来,一声声的叫着“荃姐姐,你作证我没有杀师傅呀”,让人看的非常的动容。

  为赶拍摄进度,在片场是等不及演员来酝酿感情的,但在现场记得发现,黄晓明演哭戏自有妙招。没等导演说开拍,就见片场副导大叫“烟”,这时几位工作人员纷纷争先恐后的要点起香烟,最后就近的一位成功点着香烟,站在黄晓明面前深深的吸上一口把烟雾直接朝黄晓明的眼睛吐出,另一位没能趁机点着香烟的工作人员悻悻的说着“想借机抽根烟都不成了。”

  原来这是黄晓明在片场想出的速效流眼泪法,既快捷又实用,当然这一招只对不会吸烟的他有用。因为黄晓明没有抽烟的习惯,虽然在拍摄《新上海滩》时有传闻他为此戏而学抽烟,但最终是越学越怕抽烟,因为他只要一抽烟,烟就会熏的他睁不开眼只流眼泪,也因此让他得到了这个速效流泪的绝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4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