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灿烂”孙思瀚演绎四十男人《一半天堂》(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1:29 新浪娱乐
“灿烂”孙思瀚演绎四十男人《一半天堂》(图)

孙思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曾在《忠诚卫士》、《石破天惊》《错爱一生》、《模特秀》、《最后一次爱你》等剧中有上佳表现,并且成功塑造了“医生”形象的孙思瀚,此次出演《一半天堂》的男主角。成熟、儒雅的气质加上十年旅美经历,孙思瀚逐渐成为人们心中完美中年男子的形象。

  《忠诚卫士》中正直干练的纪委书记、《模特秀》中精明强干且霸道的老总、《石
破天惊》中固执倔强的工程兵师副参谋长塑造了一个成熟的“师奶杀手”、“医生专业户”,也使他的形象深入人心。

  在《一半天堂》中孙思瀚扮演一个外表成熟,但是实际却是一个大男孩的40岁男人廖成伟。他以为一切都在他掌控中,但是事实却离奇地事与愿违。他在商业上,风光八面,但是面对家庭婚姻却极度压抑。一方面来自恋人,一方面来自商业伙伴的插足,还有来自妻子的背叛,来自对孩子的依恋,虽然他为了自己的妻子狠心斩断情丝,但是妻子是商业伙伴的初恋情人,孩子也不是自己亲生。重重打击向他涌来,感性和理性苦苦斗争,激情碰撞,冲突矛盾,四十岁的男人陷入了婚姻的无奈。但是他用自己灿烂、大度的胸怀去挽救了这个家庭。孩子虽然非己出,但是他们父子之间七年的深情,已经超越了血缘。对于婚姻幸福的孙思瀚来说,这个角色对他来说也是一次挑战。

  《一半天堂》将在明年与观众见面,孙思瀚会用他的激情演绎来诠释这个撑起“一半天堂”的灿烂男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