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暗算》成电视剧黑马 柳云龙将与美合作拍大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4:16 新浪娱乐
《暗算》成电视剧黑马柳云龙将与美合作拍大片

柳云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李平实习生张昊然) 据央视索福瑞收视数据显示,被一些业内人士誉为“2006电视剧黑马”的《暗算》,在今年7月开始登陆北京、四川、广州等十多个城市的首轮播出中,都令人惊讶地占据了各地的收视榜首。近日,该剧又开始在北京、 安徽、湖北、广西等十多个城市开始了第二、三轮的重播。昨日,该剧总制片人杨健女士告诉记者,他们公司投资《暗算》可算是赚了个盆满钵满,现在很多地方已经是第三轮播放了,还很火,“不过这多亏了柳云龙临危受命当导演,不然就砸了”。

  临危受命

  柳云龙不但是《暗算》的导演兼主演,同时也是该剧的投资老板之一。昨日,说到柳云龙的特殊身份,总制片人杨健坦言,“当初并不是说柳云龙自己掏了钱不放心才当导演的,他最终当导演也是临危受命的结果”。原来在筹备阶段,投资方也找了很多导演,而且有一个导演连合同都签了,可由于剧组的要求特别苛刻,最终这个导演只能和他们选择了和平分手。接着,另一个导演还进组拍摄了两天,可投资方看了出来的样片后,发现跟他们最初的设想相去甚远,于是把这个导演辞退了。“剧都开拍了两天突然没有了导演,大家都觉得有点严重,正打算再找一个导演的时候,作者麦家说,他和柳云龙的交流很投机,柳云龙完全把该剧的内在东西领悟到了,他应该是最好的导演人选,于是柳云龙临危受命,既当起了主演又当起了导演”。

  合拍大片

  在很多观众眼里,柳云龙是一个有演技而知名度不大的演员,但导演并主演了《暗算》的柳云龙就不可同日而语了。昨日记者获悉,柳云龙日前已经被一家美国公司瞄上了,并点名要他在明年夏天以导演的身份打造一部大制作电影。

  昨日,柳云龙的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记者通过他公司的同事了解到,柳云龙正在东北拍摄电视剧《攻心》,也是一部间谍题材剧。该同事还向记者透露,因为《暗算》的成功,柳云龙也终于摆脱了有演技没名气的尴尬,不但一步跨进了一线影视明星的行列,而且因其在《暗算》中对影视作品的出色掌控能力,柳云龙现在成了很多投资方眼里的红人。“实话给你说吧,除了自己特别看好的作品外,他最近是不会轻易接拍任何电视剧了。因为目前已经有一家美国公司看上他了,已经和他的东方联盟公司达成了协议,要在明年夏天联合拍摄一部电影”。

  至于电影的具体情况,该同事并没有细谈,“这涉及到商业秘密,不方面过多透露,不过可以讲的是,该片绝对是一部比较大的制作,而对方点名要柳云龙担任导演”。但是主演他不会在担任,而是用国内或者美国方面的知名演员,“如果条件允许的话,他还是有可能担任一个配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