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舒淇挨冻挨打乐在其中 一见漂亮衣服即醒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0:39 新浪娱乐
舒淇挨冻挨打乐在其中一见漂亮衣服即醒神(图)

舒淇 (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舒淇在电视剧《风尘三侠之红拂女》中虽然打个不停,不过难得的是她却乐在其中,皆因剧中舒淇的戏服千变万化,爱美的她笑言一见靓衣立即醒神。

  虽然舒淇在电视剧《风尘三侠之红拂女》中经常要打个你死我活,更要在寒风凛冽的地方取景,不过她依然拍得兴奋,皆因在剧中的她造型千变万化,而且这部戏服装色彩鲜艳,连见尽靓衣的舒淇亦眼花缭乱:“我每个造型都很喜欢,拍这套剧其实很辛苦,挨打又
要挨冻,但是只要见到靓衣我就醒神,每天都像走时装秀,不像拍戏。他们这么关照我,我当然会更加用心演啦!”不过贪靓当然要付出代价,为了“靓到尽”,舒淇每天均要花上两个多小时化妆梳头,但她仍大赞“物超所值”,爱美是女人的天性,难怪舒淇不在乎。

  自封保暖专家

  此外,舒淇对

保暖内衣亦爱不释手,每当要在阵阵寒风的场地取景时,她即醒目地带备大量保暖内衣打底:“我之前跟很多在内地拍惯戏的朋友打听过,看看什么牌子的保暖内衣又薄又暖,现在我都变了半个专家。不过说是说,我拍戏这么久都没被冻坏,运气挺好。”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4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