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潇洒夏雨皇袍加身《康熙秘史》将热播荧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3:06 新浪娱乐
潇洒夏雨皇袍加身《康熙秘史》将热播荧屏(图)

夏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伴随天将寒冷和月末的临近,尤小刚导演的又一部秘史大戏《康熙秘史》即将现身电视荧屏。

  在康剧的开播发布会上,导演透露,只是在一个活动中与夏雨(blog)的惊鸿一瞥,让他找到了寻觅已久的康熙男主演。眼前的夏雨年轻潇洒,而且身上又一种桀骜不驯的气质,和康熙的性格非常贴近,让夏雨来饰演年轻时代的康熙,将会是个绝对正确的选择。

  而从没演过皇帝的夏雨,在研读剧本后也答应接演。因为角色的挑战性,它“颠覆了以往影视作品中康熙的形象”,它不是完美的、高高在上、遥不可及的皇帝,而是一个任性、冲动的15岁少年,然后逐步成长为成熟明君的30岁男子。

  从开播前的赏片会到热闹非常的开播发布,《康熙秘史》已经承载了人们巨大的关注,我们有理由相信,这又是一部即将掀起收视热潮的难得好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