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湖南卫视《名声大震》专题 >正文

李湘自曝离婚为炒作 宣布后就加盟《名声大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5:21 浙江在线

  前天李湘刚刚宣布离婚,昨天,湖南卫视就发出消息,说李湘将出现在12月15日湖南卫视直播的《名声大震》节目中,届时要以歌手身份与另一神秘男嘉宾搭档。由于新节目和宣布离婚的时机配合太“默契”,昨天消息一出来,就有人质疑,李湘宣布离婚是不是在为新节目炒作。

  《名声大震》是湖南卫视力推的一档节目,明星阵容庞大,投资不菲。前几天,这
个栏目的制作人就在寻找黄健翔,希望他出马主持。昨天晚上,湖南卫视又发出紧急消息,称“婚变”的李湘将加盟这档《名声大震》,该节目由8位专业歌手和8个来自不同领域的名人一对一组成8对明星组合,每期接受挑战,学习并演唱经典歌曲,选手每周面临一次PK,这个和《舞林大会》颇为类似。该节目总导演龙丹妮说,《名声大震》是从理念上对《超级女声》进行互补,它主要是将名人还原于凡人的一场赛事,这是让一群特殊的人重新完成一次从“平民”到“歌星”的过程。李湘将在12月5日当晚第一个进行PK。

  湖南卫视表示,这个工作是李湘经历婚姻变故后,又一次全新挑战,他们也希望李湘能在事业上更上一层楼。湖南卫视更表示,李湘个人婚姻的变故并不会影响到她在湖南卫视的主持生涯,湖南卫视明年将上马大批新节目,李湘作为湖南卫视的主持人,主持新节目将会是她明年的工作重点。据悉,在节目中与李湘搭档的男嘉宾,声名不在李湘之下,具体是谁,导演组却闭口不谈,只表示有关合同还没有最后签订,所以暂无法向外界公布。是否就是传说中的黄健翔,节目组似乎在把记者们往他身上引导,但具体是谁,却坚决不说,只是表示该男主持人“在直播节目方面非常优秀”。李湘自己似乎也对这个节目比较看好,她通过湖南卫视对记者表示,对自己的新搭档充满信心,她希望两人除了主持《名声大震》,明年更能合作主持台里的另一档节目。

  不过,刚刚在博客中坦诚自己已经

离婚有一段时间,第二天立刻有了上新节目的消息,湖南卫视的消息一出来,就有人质疑,李湘宣布离婚是不是在为新节目炒作?早不说晚不说,新节目开播了立刻就说了,难免让人生疑。不过节目组似乎很坦然,他们表示只是碰巧而已,李湘宣布离婚也出乎他们的意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1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