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孙思瀚“爱情童话”《你的生命我的决定》杀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5:36 新浪娱乐
孙思瀚“爱情童话”《你的生命我的决定》杀青

《你的生命,我的决定》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目前,电视电影《你的生命,我的决定》已经杀青,在其中单元《爱情童话》中饰演男一号的国内实力派演员孙思瀚在剧组一直带病拍摄,现在终于可以安静下来安心养病了。

  十多年的旅美生活经历,成熟儒雅的气质,再加上在《忠诚卫士》、《错爱一生》、《石破天惊》、《模特秀》、《一半天堂》中的精彩绝伦地表演,塑造了一个独特成功的孙思瀚。

  不再是《忠诚卫士》中干练、正直的纪委书记、不再是《模特秀》中霸道且精明强干的公司老总,不再是《红十字星座》中成熟稳健的军医主任,此次孙思瀚在《你的生命,我的决定》之三《爱情童话》中饰演身患绝症的建筑设计师张子奇。

  男一号张子奇在事业有成的时候身患绝症,很快陷入了死亡恐惧之中。面对恐惧,他的心理底线彻底崩溃,然而祸不单,他又破产。重重打击涌向这个男人。孙思瀚此次饰演的角色与以前的角色又有不同,但是有一点是相似的,那就是他那成熟的外表和独特的气质,始终环绕在他所有的角色中。在拍摄现场,由于

石家庄最近气温骤然下降,孙思瀚不小心就感冒了,但是他轻伤不下火线,仍然坚持拍戏。现在该剧杀青,孙思瀚终于可以安静地养病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5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