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刘孜一夜读完25集剧本 即将启加盟《不了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5:39 新浪娱乐
刘孜一夜读完25集剧本即将启加盟《不了情》

刘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正在《鹿鼎记》剧组赶拍“方怡”的最后几场重头戏的刘孜(blog),结束拍摄后便会马不停蹄地飞往西双版纳继续赶拍新戏《世纪不了情》。该剧作为2007年央视的重头大戏,将会在央视一套或八套的黄金时段播出。集演员、主持人、书作者、在读研究生等多重身份于一体的刘孜将化作四十年代的进步知识青年林梦娴出现在剧中,与男演员郭晓东上演一段世纪都忘不了的情。

  在拿到《世纪不了情》的剧本时,刘孜刚刚拍完了一场《鹿鼎记》中的大夜戏。新剧组的迫切邀请使得已是满身疲惫的刘孜只能连夜读剧本,“接戏前一定要看到完整的剧本,作出分析,判断出角色是否适合自己”,这是刘孜接戏前的最基本要求。为了能尽快的回复剧组,收到剧本后,刘孜便坐在了电脑前开始对剧本、对角色的分析。最后,用一整夜的时间读完了25集的剧本,对林梦娴这样一个人物的命运产生无限的感慨。这也成为刘孜从影以来接拍新戏而做出的决定所用时间最少的一部作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