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我是冠军》赛事升级 李菲“自作聪明”险出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6:07 新浪娱乐
《我是冠军》赛事升级李菲“自作聪明”险出局

李菲宁誉紧张的配合寻找提示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我是冠军》赛事升级李菲“自作聪明”险出局
李菲

  新浪娱乐讯 “我是冠军”全名急速大挑战全国总决赛的第六站比赛中,在前面几站比赛中一直保持在前两位的澳门影视剧星李菲,和她挑选出来的平民搭档宁誉在一开始就由于判断的失误而落到了所有队伍的后面,险遭淘汰……

  原来,本站的第一站是从机场出来后去机场出口寻找提示箱,但是越来越紧张的比赛气氛即节目的设置难度加深使得一贯谨慎细心的李菲(李菲博客 李菲新闻)和宁誉咬文嚼字
、“自作聪明”的把提示卡内容理解成了去机场出发大厅去寻找提示卡,所以他们一出机场就离开大队往机场二楼跑去,结果自然是名次一落千丈,当他们醒悟掉头打上车的时候,前面的队伍都已经没有踪影了。

  一路狂追得李菲和宁誉能否在接下来的赛事中排除困难,奋力赶上前面的队伍?而他们能否摆脱连续三站第二的宿命勇夺第一?本周六晚21点15分湖南卫视黄金档“我是冠军”

总决赛第六站为你揭晓。晗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