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霍思燕与潘虹三度携手 新戏合作没有对手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7:23 新浪娱乐
霍思燕与潘虹三度携手新戏合作没有对手戏(图)

剧中小白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霍思燕与潘虹三度携手新戏合作没有对手戏(图)
霍思燕饰演小白菜

霍思燕与潘虹三度携手新戏合作没有对手戏(图)
霍思燕与邱心志

  新浪娱乐讯 新版《杨乃武与小白菜》在京热播,有老版的珠玉在前,该剧自然免不了观众的一翻热评,有针对故事描述的,也有针对人物关系设定的,但同时也令在该剧中出演“小白菜”的青年演员霍思燕(blog)在京荧频再火一把。

  潘虹老师的三度合作

  据悉《杨乃武与小白菜》一剧是霍思燕与潘虹的第三次合作,三次合作都有着不同的人物关系——在《少年天子》里霍思燕与潘虹老师出演婆媳,到了《欢天喜地七仙女》里两人变成了母女,直到这次他们的第三度合作里一个演太后,一个演受冤的女子,拍摄中竟然没有一场对手戏。但由前两部作品培养起的深厚的“母女情”,就算是在潘虹老师的情况下都会去到拍片现场探霍思燕和邱心志的班。在外界眼里带着几分严肃的潘虹老师,在霍思燕眼里是一个慈祥、温柔的忘年之友。

  看她七十二变

  拍摄《杨乃武与小白菜》的时候,整个拍摄计划全是根据场景来制定的,也就是在一个场景中要一下把所有的戏全部拍完。因此就有了在一个进门特写中,表演十几种情绪的状况。这对于任何一个演员来说都是一种挑战。

  从刚出场的“小白菜”到结婚后的“小白菜”,再到受尽是非的“小白菜”,不同时期的“小白菜”进门这一场景要一下子全都一一表现出来,好在霍思燕经过了好几部戏的演技磨练,面对这一点对于她来说,有难度但可以胜任。结果就可以看出在表演方面尽管都是一个场景一个景别的戏,但是表演方式各不相同,内心刻画由浅入深,很有层次感,小白菜的人物性格也活灵活现的跃然于电视荧屏之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