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结婚进行曲》北京开机 徐峥张延担任主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01:03 北京娱乐信报
《结婚进行曲》北京开机徐峥张延担任主演(图)

  信报讯(记者杨博怡)因作品《动什么别动感情》被搬上银屏而一炮走红的女作家赵赵(blog),又专门创作了第二部电视剧作《结婚进行曲》。该剧由徐峥张延主演,并已于本月16日在北京开机。

  都市轻喜剧《结婚进行曲》展现了现代都市年轻人筹办婚礼的心路历程,曾在《春光灿烂猪八戒》《粉红女郎》中分别饰演喜剧人物猪哥哥和男人婆的徐峥及张延,将在这
部剧中首次联袂出演男女主角。徐峥在剧中扮演一个大学毕业后留京在一家非洲品牌的马桶公司任职的上海人,他将与张延饰演的大提琴乐手携手告别两人的单身生涯。剧中人物以轻喜剧的形式向人们展示时下年轻人对待爱情、婚姻、生活的观念、想法,并将这些具有代表性的观念体现在他们的婚礼上。另外,该剧还将以轻松、幽默诙谐的表现手法反映两代人之间在筹备婚礼整个过程的各种意见和分歧,展现两代人在结婚问题上的不同观念。徐峥和张延在生活中都已经结婚,而且两人组建的都是明星家庭。他们表示,由于自身以及各自对方的工作性质,他们的婚礼从筹备到举办都是由家人全权操办的,这回借助《结婚进行曲》的演出,可以充分满足一下两人全程筹备婚礼的各种心路体验。

  《结婚进行曲》是赵赵为电视剧而创作的第二部剧作,剧中除了延续赵赵独具特色的冷幽默搞笑风格外,一些网络经典搞笑桥段也成了该剧的另一大亮点。该剧由曾因推出《满汉全席》《铁将军阿贵》等喜剧得到内地电视观众认可的紫风阳光全新制作,预计将在2007年初登陆荧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