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央视邢质斌首捧“金话筒奖” 暗示将告别央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07:29 新闻晨报
央视邢质斌首捧“金话筒奖”暗示将告别央视

邢质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晨报记者曾玉报道 被曝于明年退休的《新闻联播》首席播音员邢质斌离开央视的迹象越来越明显,日前,第一次捧得“金话筒奖”的邢质斌的得奖感言是“善始善终”。不知这番话是否在暗示,她告别央视的日子已经不远。

  2006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颁奖晚会日前在天津举行,邢质斌作为《新闻联播》的资深播音员,第一次荣膺“金话筒”奖,颁奖现场,一身大红衣服的邢质斌比以往显得
更加漂亮。接过奖杯之后,邢质斌发表了得奖感言:“我觉得,得不得这个奖其实不是很重要,既然在这个岗位上,我就不辜负领导和观众对我的厚爱。给了我这个奖,就是善始善终吧。”她虽然话语不多,但已经表露了自己的心态,之前曾曝邢质斌已到退休年龄,明年将退休的传闻。邢质斌说,自己在这个岗位上已经干了30多年,这些年来也一直处于紧张的压力之中,并暗示将休息。

  邢质斌表示:“我个人一直比较随遇而安,当时的机遇光顾了我,有伯乐发现了我,能够在央视这个平台上干30多年,我真的很荣幸。”这些话说得十分坦诚,但听起来更像是她的退休声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