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小艺揣字典演《采桑子》 讲清代皇族后裔经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09:5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赵楠楠)电视剧《采桑子》正在北京紧张拍摄,昨天,主演陈小艺透露,拍摄该剧期间突然感觉自己特没文化,每天都揣着字典进剧组。

  该剧由作家叶广芩编剧,林汝为执导,讲述了清代皇族后裔经历的风雨变迁。陈小艺饰演的七格格金舜铭,是剧中惟一贯穿九个剧情单元的人物,是整个故事的叙述者。

  陈小艺每天都揣着字典进剧组。她说:“不光我,我们剧组很多演员都随身携带字典,这可以算是《采桑子》剧组的一景了。《采桑子》是传统色彩很浓的历史故事,翻看剧本有很多字是我们平时很少见的。进组后,我就感觉自己才疏学浅,剧本都快成我们的历史文化课本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采桑子》 陈小艺 清代皇族后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