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新结婚时代》成都开播 郭晓冬刘若英欢喜冤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3:56 新浪娱乐
《新结婚时代》成都开播郭晓冬刘若英欢喜冤家

大男人郭晓冬处处呵护小女人刘若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结婚时代》成都开播郭晓冬刘若英欢喜冤家
《新结婚时代》剧照

  最近在北京及南京台热播的婚姻大戏《新结婚时代》今晚将在成都开播,郭晓冬、刘若英这对“夫妻搭档”将会继续演绎“错位婚姻”带来的吵吵闹闹,观众也将会看到这对城乡结合的“欢喜冤家”如何破镜重圆。

  该剧开篇即矛盾重重:小西的公公带着远房亲戚从农村来京,找小西母亲———某

医院的主任看病。这已不是何父第一次麻烦顾母了,小西和丈夫何建国发生争吵……小西终
于送走了建国的远房亲戚,没想到何又提出老家要盖房子,共需五万元,并让建国出4万元。小西坚决不同意,明确向何父表示不能出这个钱,建国当着父亲的面打小西。一番争执之后,小西发生了先兆性流产……

  《新结婚时代》是作家王海鸰婚姻三部曲的结篇之作,是她继《牵手》和《中国式离婚》之后的第三部描写婚姻家庭的作品,也是结篇之作。郭晓冬更是被王海鸰钦点出演剧中的男一号,与刘若英共同演绎一对欢喜冤家,两人吵吵闹闹中还原了婚姻的本质。

  虽然剧中郭晓冬与刘若英吵个不休,不过戏外两人却相当和睦,郭晓冬说,"刘若英是那种小鸟依人的女人,让男人不自觉地想呵护,即便她撅嘴计较时,你也不会反感,反而更加包容她".(凤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